2015最後一天,發超級敗家文

哈哈

 

每年12月開始,名品都會默默下折扣

不管是要送聖誕禮,

或者年終要犒賞一下自己,

一定要趁這個時候

 

今年有人很適時的line我,

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商品五折

聖誕節快到,想幫老公換個皮夾,

就這麼滑進平常很少踏入的名品櫃位,

果然,折扣後很誘人啊!

五折之後萬把塊的皮夾馬上變親民,很多款包也打五折

 

順便逛逛隔壁的TOD'S,

這些名品店很有趣

折扣都非常低調,門口立個小牌寫7折,

裡面卻很多包都打到骨折

噢!是五折啦!

名品包五折後還是貴桑桑

不過真有想要入手的小資女,當然是要趁這個時候啊

 

好吧~明明就是說要買皮夾,怎麼變成買包?

這一切就是從踏進TOD'S開始

裡面各色的Tod's Cape折耳包,加上童趣的吊飾,整個很對我的味

回到這次的重點-老公的皮夾,

很難得的,在這裡找到有零錢包的皮夾

關鍵來了,店員很貼心地告訴我們,今天是貴賓日的最後一天

一次帶兩件,再打九折!!

這!這!明明是要激發我的阿桑心態

如果五折,再加九折,這不是跟outlet一樣了

就這樣,我心裡最後一道防守牆,倒了!

卡~就這樣默默拿出來,刷了!

 

到底是哪個包,讓我喪失理智

(其實我還挺容易喪失理智的)

Cape bag

這個包有耳朵,包的兩角像摺耳貓一樣,

往內包覆住的

包覆的設計,內藏磁鐵,

合起來時,磁鐵會直接吸住

正面看起來像公事包

側面圓鼓鼓的正式中帶點可愛

 

每個包都附上同色的吊飾,有三種尺寸

 

單一顏色款,

 

 

 

 

 

雙色撞色款,

雙色搭配,打開內裡的顏色搭配也會不一樣

 

                                     

 

編織款,

 

 

簍空款,

 

 

 

 

 

 

兩種不同皮質組合的造型款

 

 

 

素色包打開後的樣子,也是同一色系

 

 

整個包只用兩邊,和中間,三個磁鐵吸附,

是這款包的特色

兩側都有拉鍊夾層

 

在網路搜尋中,找到這個很有趣

Tod's香港店面的活動裡,摺紙造型的摺耳包

可以看出實際包包是怎麼一體成型的

這個摺紙真的太可愛了

 

 

 

 

通常真皮的包因為扎實,拿起來比較重

 

這個包採軟滑牛皮製造,拿起來很輕

開合的設計使用上很方便

 

講了這麼多,到底是帶了哪個包回家?

哪色雀屏中選?

 

Tod's店裡的燈光,把每個包都打光的很美

平常喜歡亮色系的我,這次沒選桃紅

挑了低調的平光粉藍,帶點藍紫色

現場藍紫色包搭上撞色狐狸吊飾,很美

不過撞色狐狸吊飾一個就可以買一個皮夾,

還是把它留在店裡吧!

 

很想拍整面牆,各色的包,不過店內不給拍照!可惜

現場桃粉的mini尺寸也很可愛,

還有後方櫃上的杏粉色也好看

 

 

店員很貼心,架上剩下一個現貨,

直接幫我調新貨,兩天後就寄到家,

寄來好大一箱,打開後也包裝的很好

拆箱啦!

 

左右兩邊內縫磁鐵扣的近拍

這張拍的有點像寶藍色

(本篇大多是手機拿起來的隨手拍,加減看)

 

掛上無辜的小畫家貓~以後上班就麻煩你了

 

手拿露出側邊的圓弧,這樣拿有小帥氣的FU~

(這是自我感覺沒錯)

 

把手的弧度,手提或肩背都可以,

當初買這個包,凱文哥只耳提面命一句話

買了就要拿!買了就要拿!買了就要拿!(很重要,自己在心中默念三次)

收到包,隔天馬上換包上班

買包當天還嗆聲說要用個十年

雖然我也很不看好自己,不過我會好好愛你的~包兒

 

突然想到,主要是要買凱文哥的皮夾誒!

小介紹一下

之前找過很多家的皮夾,大部份男夾都不會有零錢包

這款有,現在下七折

名品的特價很個性啊,同款式三種顏色

只有灰色有折扣,

凱文哥看上的同款咖啡色,僅95折

不過灰色其實也耐看,中間內坎黑色,就是反映黑色的內裡

是低調中的小變化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分享~請按個讚給個鼓勵

或到小兔阿木愛分享FB粉絲團按讚追蹤

可以看到最新動態

謝謝

 

阿木碎碎念

2015年末,和凱文哥協調好,各自抓出時間,

開始享受滿頭大汗的運動生活

希望兩人忙碌之餘,身體也能保持健康

還有這個跨年夜,要衝墾丁跨年!

孩子出生後,每年都是在家看電視跨年

這是七年來的重大突破,感覺好青春~

期待跨年夜

祝大家2016年,放心,順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