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這家簡餐店

位於安平的 海牙館里卡多

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5號
06-241-1260

難得偷閒的一個下午,我們兩終於再次來到想了很久的"里卡多"(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記成里多夫)

有了小孩後,想出來吃個火鍋,是很難的事,

外面這個看板上,是推薦菜色,及隱藏料理(菜單上沒有)

IMG_3388.JPG

兩年沒來,價位還是很可親

IMG_1741.jpg

除了火鍋也有套餐,神奇的是虹吸式研磨咖啡竟然這麼便宜...付餐加30可任點

我點了最愛的曼巴...但是...沒加奶球和糖之前,我覺得味道淡了點

IMG_1743.jpgIMG_1742.jpg 

不過...火鍋才是重點阿!

我點了芋香椰奶火鍋,光聽就很吸引人~整個份量十足

這個湯頭~好甘甜好好喝~奶油的香味更是舒服 要不是怕胖!我想會被我喝到見底

IMG_1746.jpg

另一鍋是 香茅檸檬雞鍋,一整個也很豐富

不過再吃了濃郁的奶香之後,清香的香茅,對我而言略遜一籌

IMG_1745.jpg

整體而言,這間的火鍋真的很棒,價格公道,用料實在,更別說它是位於熱鬧的安平

用完餐後,只要走到對面,就有海底隧道通到運河博物館(我愛拍照)

如果過上面的橋,會接到林默娘公園,都是飯後散步的最佳地點

推!

 

喜歡這篇分享~請按個讚給個鼓勵

或到小兔阿木愛分享FB粉絲團按讚追蹤

可以看到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