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凌晨的地震

把我們都震醒了

這次情人節在過年之前,每天都特別的忙

這天很晚下班,還是衝去找禮物

專程準備好禮物要送凱文哥

很期待的呢~

既然半夜震醒,也已經是情人節

整個很藏不住秘密的我,忍不住要凱文哥去看禮物

 

我們凱文哥也很義氣的

在收到禮物後

馬上把他本想假裝沒有準備的神秘大包裹拿出來

哇!好大的包裹,拆起來好過癮

而且正是我的許願款~

嘿嘿~其實我對凱文哥很有信心啦!

畢竟我都指定了(什麼!跟什麼)

噢!是跟凱文哥說,這個包好看,暗示暗示啦!

哈哈

不過當下凱文哥也很心機,特別跟我說,

最近真的要收緊荷包,不要亂花錢,

所以,我收到的時候,還是很驚喜

 

凱文哥你放心

我會努力讓讓這個包包達到最高價值(是在安慰誰?)

 

放完強力閃光後,來看看錢都花下去,

還哪來的C/P值高?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到底這是什麼包?名字這麼長一串

這是個敘述著:

絲巾躺在包包上,擦出了愛的火花的故事

絲巾是挑選30,40年代的古董絲巾

包包是來自倫敦的手工真皮包

(其中還有手錶愛上包包,古董銅鏡和包包擦出火花的系列

 不過我最愛絲巾系列,特別是泡泡造型,

 今天單純介紹收到的愛包系列)

包款許多形狀中,最熱門的是Small Bubble

 

絲巾與包包到底擦出什麼火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直不知道怎麼使用絲巾的困擾,

這個包,把這樣的搭配,變得好適合,很剛好

來看看吧

bagran1  

怎麼覺得越看越上火

各種顏色的包+特色的絲巾

這樣的搭配,很可愛,很花俏,

強烈少女心的老木我,眼中只有黃色,粉色

那種粉嫩花俏的包款

不過凱文哥本著他的精準眼光,幫我挑了,恩恩

看久緣會浮的搭配

等等揭曉...

 

bagran1b-aa    

 

小泡泡到底多大?

以前每次假日我會換包包,同時也都要把長夾換成零錢包

自從小泡泡來了之後,

我的長夾,自拍神器,居然都放得下,

看起來小小的,卻什麼都裝得下!

bbred_size  

 

他們家的包,很強調獨一無二,不撞包,

因為每個包的絲巾都不一樣

當然搭配出來感覺就差很多

712sbjeans-top  

 

連低調的藍包包,搭上不同的絲巾

就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看這三個包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712sbjeanscr

 

要換絲巾,一定要有圖解啦!

網路上找到很清楚的圖解,

方法很簡單,

手拙的我會換,大家就都會換!

712sbblackb1  

 

哪裡買??

凱文哥透過國內的代理商買的,

價格跟倫敦網站上差不多

附上倫敦的網站給大家看看其他包款

http://www.liedownithinkiloveyou.co.uk/

大家想買可以直接透過國內的代理商

https://www.facebook.com/LieDownIThinkILoveYouTaiw...

 

 

好的,說了這麼多,

到底“看久緣會浮”的我的愛包,是哪咖???

來了來了~噹噹

好低調吧!看過上面那些花俏無敵的包,我的真的很低調吧!

接下來有一連串的包包穿搭,

FB_IMG_1423890877236  

 

過年期間穿個紅,

其實假日帶孩子出門都是休閒風居多

穿休閒搭這個包,也很OK呢!

(是說我假日幾乎全部都是休閒穿搭,哈!)

1426331887996  

 

正面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像個小水餃

這張是剛收到當天,在家興奮的要跟包包合照

1423892136169  

 

新包很愛拍穿搭,終於有一張不是走休閒風的穿搭

包包內,放上東西後,包型會變得比較圓

DSC02700  

 

真的覺得原來的搭配好低調喔!

忍不住換個口味,拿出家裡的絲巾試看看

這條絲巾是緞面的,不是古董絲巾

看起來也不錯

 20150215_134513  

 

揹起來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感覺古董絲巾,搭出來真的比較復古

這條是年輕絲巾,搭出來的味道真的不一樣

1426331017392  

 

拿出好眼光阿嬤的私藏絲巾搭配

阿嬤的絲巾,一定是古董絲巾啦!

搭配出來的感覺又不一樣

我喜歡這條,搭出來有俏皮的感覺

不過這條絲巾比較小,搭起來很像big bubble

20150228_111646  

 

這條絲巾我搭配了好一陣子,但居然只找到兩張手機隨手拍的照片

稍微看看感覺吧!

都是家常穿搭~穿著可以去爬山的衣服,拿起來也適合

1426331883524  

 

一起欣賞一下,好眼光阿嬤這條美麗的絲巾,

換上這條的佈滿花的藍綠色絲巾

我好愛喔!!就是這個感覺

 

20150307_125621  

 

包包上搭配大大的蝴蝶絲巾,又是不同感覺

花俏上身~嘿嘿,好喜歡~

S__4792366  

 

很巧~凱文哥幫我挑選藍色的泡泡

阿嬤的絲巾,也都走藍色調,之後還有幾條可以試著替換~

換上後再附上穿搭嚕!

一包抵好幾個包,

真的C/P值有增高吧!

 

每次出門把阿嬤的絲巾帶在身邊

感覺也帶著阿嬤的愛

阿嬤哇周愛膩~哩因萬滴哇誒辛奈

 


 

2015/5去了實體店面欣賞可愛的包包們

忍不住又生了一篇逛街文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實體店面 大小泡泡穿搭

還有又不小心網路敗了一顆新包的網購文

網購 買到倫敦去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兩秒鐘肩揹變斜揹 Small Bubble穿搭

 

喜歡這篇分享~請按個讚給個鼓勵

或到小兔阿木愛分享FB粉絲團按讚追蹤

可以看到最新動態,不定期分享阿木愛買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