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懷著驚嚇的心情 提早來到公司

一開始看到 是桌上的蛋糕跟禮物

接著 是從我桌子底下冒出來 拿著72歲蠟燭的靜宜

衝出來的大家 捨棄開金庫時間的依螢 忙著拿相機拍照的怡君

慢慢走出來的大肚仔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反應平平  一定讓你們失望了

呵 ~ 我真是個不夠配合的壽星

原來大姊頭是屬於搞浪漫的 這個橋段 一整個窩心

 

要怎麼跟你們說 我是多麼幸運 才能認識你們

一定是上輩子你們都有燒香拜拜(?!) 我們幾個才能聚在一起

讓我一個人的生日也充滿精采

這是我最棒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