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 等待著 誰能出現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 學不會 狠心對誰

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 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 做個好人
不會再讓你(我)心疼~~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詞/曲/吳克群  又是一首唱到心坎的歌

 

每個時刻 都在面臨選擇  沒人可以知道 現在的選擇 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 親愛的 我知道 我已經有足夠的勇氣 去面對所有

不要擔心 不要因為四周的狀況感到害怕 

因為 有你的陪伴 就是我最好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