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每天的這個時間 大部分 都在上網 或者安撫小朋友

一樣的時間 這樣的過著

但是今天 很多人 跟我一樣醒著 現在 正散佈在全球各地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 可能跟著人群期待著倒數

可能跟我一樣 窩在溫暖的家中 拿著遙控器 把台北台中高雄的每個跨年晚會都轉過好幾輪

或者找間Pub 盡情的搖擺~

還有 找個舒服的地方 跟好友們 聊天 等著一起大聲喊 : 十 九 八...一 !!新年快樂!!

以上

都是我之前曾經渡過的每個跨年 

今年的跨年

我決定要上網紀錄一下(不然等到年底 我一定又會想很久都想不起今年怎麼跨年的)

現在 我一個人 窩在電腦前

我家兩個小朋友 外加一個大朋友 全部都倒在床上了

那ㄟ阿內~~目瞪口呆

不過 平凡 就是幸福(自我安慰中...)

 

等一下 我一定會去把大朋友挖醒的!!

等到我 有機會重出江湖 用其他的方式跨年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年)

再來跟大家分享 還有什麼很讚的跨年方式

挖~快要了...每一台都不唱歌了

大家都出來說話了

好緊張喔!!

 

剩下幾分鐘

在這邊 跟大家一起倒數 十 九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