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帶著兩個寶貝去我們想了好久的鱷魚王

怎麼說想了好久??

打從我與侯爸交往開始~

當我說:這星期要去哪玩阿?

侯爸就會說:麻豆鱷魚王好了(他心中最近的景點)

所以~當星期六出門發現天黑黑的,有下雨的感覺

心中最近的景點,就這麼出現了

我對鱷魚王的印象,是馨同學和他弟,跟鱷魚合照的照片

這次,換我們去跟老鱷魚王合照了

 

一開始不小心迷了路,在迷路的同時,兩個小的在後面玩翻了

兩個人在後座笑到不行,尤其當我說到"石頭"或"脫皮" 弟弟就會笑到快抽筋

一整個很怪的笑點

 PA016567-tile.jpg    

 

到了到了,走錯方向,不然很好找

人並不多,園區不大,帶小小朋友來個半天遊不會太累的行程

一進門就有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大鱷魚,模型

光看到模型,弟弟就怕到不敢接近,

為了配合拍照,媽媽整個抱住,不過,兩個小的表情都很嚴肅

1-crop-vert.jpg          

 

很快的到大鱷魚區!真的!太大隻了,應該說是胖鱷魚,我想他胖到走不動了吧?

 page.jpg  

 

傳說中的"草泥馬"草泥馬"~可愛~的羊駝

姊姊超大膽的餵草,一度我覺得羊駝的牙齒就在姊姊的手邊趕緊帶走

 page1.jpg  

 

園區內有很多動物,可惜鐵欄杆好密,看不大清楚,內部裝潢比較舊,

不然小小的園區內真的有很多動物,好多鱷魚蛇和龜(爬蟲類居多)

還有這個荷花池

兩小無猜~

page3.jpg  

 

繞了一圈,準備要離開前,剛好鱷魚王老闆出現了~!

意外的多了以下的行程,讓今天精彩許多

請叫我

!!

page4.jpg  

今天第一次與大鱷魚和蟒蛇親密接觸

只能說~沒想像的恐怖哩!

 

本以為小朋友對於不認識的蛇和大鱷魚會不懂得害怕

不過從一開始弟弟看到大鱷魚的模型

還有後來與蛇拍照時,姊姊的反應....

姊姊也站得太遠了,大膽媽在約姊姊一起過來拍照時,

姊姊直說:我不要,牠好大,我會怕!

後來看到大膽媽拍照拍的開心,才敢慢慢接近

看來~以上兩位園區台柱,真是天生的嚇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