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現在發這個文很神經

因為這是二月底的事了,打了一半的文

今天把它完成,可是...不記下來,我怕哪年我少年癡呆忘記這個地方帶給我的感動

SO...

IMG_8580  

 

不記得什麼時候了,

閱讀過世界遺產合掌村的報導與照片

這裡的美,就深深印烙在我的心裡

報導中敘述著白川鄉,交通是很不便利的,沒有鐵路可直達,

但,就是村落的難以到達,把這個村落獨立在山中,完整保留了此村落的美

IMG_8574  

今日的我們很幸運,

在2008年 {東海北陸自動車道}全線通車

2009年連接 白川鄉 與 高山市 的高速公路通車,現在可以進到合掌村,

只需約一小時半的車程

 

從沒想過真的可以親眼目睹這神秘村落的美景

當真正到達合掌村時,心裡頭激動的眼眶都泛淚了

覺得好感動喔~(自己默默的在上演內心戲)

  

 IMG_8618  

 

導遊帶我們自費去參觀神田家

可以進到屋子裡一探合掌屋的樣貌

 

page  

 

在冷冷的天,進去喝杯暖暖的茶,一探可愛的合掌屋內部

page2  

 

一定要入手的歐咪呀給

合掌村的吉祥物-紅猴娃娃

其實從合掌村到高山市,一路都有這個紅猴娃娃

不過~只有在這裡買的,才會寫上白川鄉喔!

 

page1  

 

過了這條橋,就要離開合掌村了

親眼印證了這個村落的美,心中真的很感動

有機會,我還想在來一次,夜宿在這個村莊中

 

IMG_8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