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雖然這是我第三年過母親節

可是,今年的母親節真的超有FU~

開心度如下

541235_3718047266328_1130146657_3488652_1396778546_n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丈夫...(是得獎感言嗎?)

送給婆婆和我媽健康檢查

讓人感動的是,今天早上預約8:20到醫院健檢

昨晚他還提議要開車到歸仁,載丈母娘來台南的醫院健檢,

只因為不想讓我爸一早還要載我媽來台南,

怎麼這麼孝順!!

今天早上,他一個人陪著媽媽跟我媽,一起去醫院做健檢

護士看到,還問說,請問你們的關係是...?

呵呵,想到那個畫面,我想護士可能是想問說,

請問媳婦人在哪裡??  

那...到底媳婦在哪啊?

美其名....在家照顧小孩

不過~當我舒服的,心甘情願的離開舒服的床,下樓泡ㄋㄋ給孩子們喝時

正好辛苦的丈夫回來了,

我還很直覺得問: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殊不知,他一早起床陪母親們,我一整個都在睡,前晚我們兩人還熬夜掛網到三點)

周感心阿~~ㄤㄟ~~

 

這幾天,因為巧虎的教育之下

孩子們整天黏在身邊說:媽媽,我愛你,媽媽,母親節快樂

說完,還會附上一個黏黏的吻(帶有口水的那種,還會自己配音 嗯~~阿~~)

讓媽媽不得不再掏錢出來,繼續訂購...

不是啦,是讓媽媽一整個心花開

這陣子,睡覺前,他們兩個也都愛黏在身邊,來個睡前的family's talk

常常說到欲罷不能,雖然把孩子們的睡眠時間搞得有點晚~常常過12點!!

可是,當弟弟躺在我身上,瞪大著無辜的雙眼跟我說話

姊姊用甜甜的笑容,靠在我的身邊

這個時候,實在很難顧及一旁很想睡覺的爸爸阿~

讓我們再多聊一點吧...爸爸....

 

母親節~祝奶奶,媽媽,婆婆,天下所有母親,母親節快樂

(不過~寫在這裡,奶奶婆婆應該都不會看到啦!)

 

P5120281  

(有注意到~姊姊出門還要拿她的手拿包嗎?)

晚上一家人到隔壁的俄羅斯烤肉過母親節

輕鬆愜意的一起吃晚餐,這是我跟爸爸提的母親節禮物

 

我想說,謝謝身邊的每一位家人

讓每天都心靈富裕的我,有個實實在在,開開心心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