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4866982922   

 

那天去誠品,唯一帶回家的書

是本裡面間距很大,看起來很好閱讀的

一直出現在韓劇裡的書

愛德華的神奇旅行 

 

假日的早上

我身邊伴著三個吵雜的孩子

開始我和愛德華的神奇旅行

當初看來自星星的你,沒流過半滴眼淚

這本書,讓我用了好幾張的衛生紙

 

其實之前也會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看小說類的書

但在懷孕階段看到一本讓我難過到哭到不行的書之後

(莎拉的鑰匙)也很好看,但是太可憐了

我整個孕程都不敢再看任何一本書了

不過我看這本書流的眼淚

並不是很難過的眼淚

是心裡暖流四溢,讓人感動的淚

 

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故事書

放假覺得太無聊,

這本書也是打發時間的一種選擇喔!

閱讀時間大約一小時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