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藉著聖誕節的理由購入這台

想它想好久喔~

記得第一次在賣場是喝到咖啡

我的感想是,

沒什麼嘛!跟公司的一模一樣阿

公司也有一台雀巢的膠囊咖啡機

不過...當他試泡拿鐵,我看到它泡出綿密的奶泡後

我就愛上它了

只要輕鬆的放入膠囊,就可以泡出綿密的奶泡

我的天啊!!怎麼這麼簡單!!!

 

就是它!!考慮家中只有我們兩個喝咖啡,所以買了小台的,

小台的有三種顏色,白色,紅色,銀色

白色是我的首選,超像企鵝的,好可愛,

大台的只有紅色和銀色,其實仔細看機身,大台的比較有質感

兩台差在水容量,我們買的這台,加一次水,能泡兩杯

你瞧瞧,這可愛的機身~

圖片裡,中間那盒是隨機器附贈的膠囊,

左手邊是巧克力,分兩球膠囊,一球是奶泡,一球是巧克力

中間是卡布奇諾,也是兩球膠囊,同樣有香濃的奶泡

左手邊有兩種不同濃度的咖啡

 PC248511.JPG  

  

裡面有附詳細的使用說明,還有不同口味咖啡如何泡製

基本上勒~簡單的不得了,使用過程也完全不沾手

看到了嘛!!那個奶泡~

一切就是為了它....

 PC248514.JPG  

 

其實...很多人阻止過我

可是~在冷冷的夜裡,不用出門,就可以喝到熱巧克力,和熱咖啡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因為懶....

 

還沒購入之前,我跟侯爸兩個人,曾經擠在電腦前,在網路上玩試泡不同口味咖啡,

在家試泡過乾癮,只不過喝不到!

哈哈,現在回想起來,

真白癡阿,我們~

附上網址,

想耍白痴的可以上去玩玩

 https://www.dolce-gusto.com.tw/ZH/Pages/dolcegusto-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