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到 這一天 來的這麼快!

我 居然成了有車階級

說真的 這一切的發生 完全出乎預期

感覺就跟之前脫離單身一樣 發生的那麼突然

果然 我們完全沒辦法預期明天 會發生什麼事情

 

其實我愛慕金龜車 要從大學時代說起

記得當初我第一眼看到它 是在台中的新光三越後門

當我第一眼看到它 我就愛上它了...那時我就在心中默默的跟自己說 這就是我未來的車!

但是 當我知道了它的訂價 我就默默的把它從我未來的車單中刪除(永遠d掉)

 

所以 能夠成了金龜車主 完全要感謝我ㄤ 如果沒有他的讚聲 以及用二手車的方式

我一輩子也不可能會下手我的夢幻車型

雖然雖然 我想要的是黃色金龜

但...莫名其妙的 在牽線人(我ㄤ的鄰居專門修福斯車的棋阿)的推薦下

我買了一位醫生娘的綠色金龜

今天 我還一度想要反悔...但是...反正...他不讓我反悔了

現在 已經 過戶了

我 有 車 子 了 !

歐 賣 尬 ! !

IMG_1029.jpg 

 

 

11/11 小綠停在我家門口了

前兩天開始 包括今天早上 當決定要買車 到今天匯錢出去

我的心情起伏就像坐雲霄飛車 我ㄤ安慰我 說這是買車的必經路程

當決定要買時~心情是亢奮的

確定要買 到付錢的這段時間 心情隨著確定過戶 得把錢從戶頭轉出

一天比一天低落 昨天晚上 我都快哭了我

直到今天晚上 車子停在家門口

哇! 到現在(am1:00) 我都睡不著!!!

我好想在圓圓的金龜車頂上打滾....

這是人生中花錢最兇的一次

我跟自己說 我兩年時間不能再網拍 不能亂買

只不過 這得加強我一百倍的自制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