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人擠在小小的金龜裡,因為小小的空間,讓彼此的距離好近

IMG_1098.jpg 

第一次,把兩個小的放在後座,我們兩個老低坐在前座

所以我帶了一小箱的玩具,怕有失控的時候,沒想到,新的汽座視野更寬廣,

一路上,姊姊開心的一直說:天空~~~~~~車~~~~~~~樹~~~~~~

弟弟則是保持他一貫的沉默,當我幫他蓋上毯子沒多久,他就習慣性的聞著毯子角角睡著了

IMG_1102.jpg 

到了到了....一到入口就有大大的飛機在迎接著我們

入口處除了收票員,還有很多隻漂亮的鸚鹉,可惜那時候我正忙著叫兩個小寶貝起床看,所以沒拍到

 

先到用餐區,我們選在一個遮陽傘下的位置坐下,

以下這個對話重複了大概五次以上 姊姊一直說:下雨了,媽媽就很不識相的一直說:沒有下雨阿?

(後來我才發現因為我們坐在大遮陽傘下,姊姊看到大雨傘@@我女兒怎麼這麼聰明!驚!)

其實一次帶兩個小朋友出門,最辛苦的是吃飯的時候她們不肯配合,

但這次很棒的是,這次的用餐,一邊吃飯的同時,一邊不時會有飛機SHOW上升或下降,

姊姊看到飛機的時候,興奮到都快要從椅子上飛起來了

一直很大聲的說:飛機!飛機!飛機!

後來用餐時她就一直很興奮的說些外星語,還不時跟隔壁的阿姨叔叔聊天(就別人在說話她也可以搭話)

PB202318.JPG

  PB202320.JPG

餐點比我想像中的還精緻(以上兩份餐點+一杯柳丁汁+門票可以抵餐點共花了七百多元)

PB202304.JPG 

弟弟看飛機認真的神情

之後有可愛動物區 有羊,馬,兔子,鸚鵡,還有漂亮的大嘴鳥(兩個人帶兩個小朋友出門有很多沒辦法照到相)

PB202329.JPG  

還有許願樹,烤肉區,鯉魚池,黑天鵝(感覺跟薰衣草森林有點像)

這一區是巴里島風格的用餐區,我愛這個吊椅,當我們坐在這裡時,還有個大長工在旁邊幫我們搖,服務超好

PB202365.JPG  

對了~來到這裡一定要記得去參觀廁所~這上廁所的同時,還有造景跟小鳥跟你對看喔~

這次的出遊超棒低~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