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生中的現階段,應該是最幸福的一個階段,
穩定的工作穩定的家庭狀況,
對未來充滿無限可能(幻想著會有錢),
還有可愛的孩子,抱在懷中(還不會說話不叛逆只會裝可愛),

就像希媽媽說的:
看著親愛的大男人抱著心愛的小男人,
真是~他媽的幸福...... ( 哇~ 好貼切的形容詞 )


這一幕印象很深刻,兩三年前我單身的時候,
看到身邊一位年輕的同事和先生抱著小孩,
雖然一方面要努力賺錢為了生活 ,
但一方面看著小孩的溫柔眼神,
就曾經讓我覺得:哇 ! 好幸福喔~


現在自己就是在這個階段,
我想,還有20年(或30年)可以為生活努力,是充滿幸福的,
未來充滿無限可能,可以幻想著要環遊世界,要墾丁退休,
還有懷中可愛的不得了的小寶貝,
(雖然最近開始有讓我越罵越大聲的情況發生)
這一切,都很幸福。


因為辛苦,所以幸福,這種幸福,讓人更加珍惜更加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