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旅遊!

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成為三個孩子的媽之後,

更不可能有這樣的想法

但沒想到華航的活動,讓我有了這樣美好的經驗

(也謝謝凱文哥,媽媽的支持和幫忙)

 

記得在集30個讚,參加抽獎的那天

一直到當天晚上,我們家凱文哥都還沒幫我按讚

老木使上賤招~默默地用凱文哥的手機按完讚之後

老木:爸爸,我用你的手機幫我按了一個讚

凱文哥:所以你真的要去喔!?

老木:反正又不會中...(完全口是心非,其實超想被抽中)

 

開獎那一天,

第一眼看到手機裡小小的名單,

我還沒看到自己的名字

很平常心的想,恩,果然沒有我,來看看有沒朋友抽中

又重新看了一次,哇!那!!是我嗎!!我的天!

馬上開心地跑去跟凱文哥說

名單上有我誒,名單上有我誒!

孩子們聽到阿木在拍手開心,也感染到開心氣氛

從樓下衝上來說,哇!媽媽好厲害,有在名單上,YA!!

大家很開心地拍手慶祝後

孩子們才問~媽媽,你在什麼的名單上啊!?

哈哈!!

 

就這樣,在我們家凱文哥幾乎是半被強迫點頭的首肯下

我好榮幸的參加了~華航香港快閃限定團~

 

到底香港的海洋公園怎麼一日快閃?

在華航和香港海洋公園的安排下

真的玩得很盡興,

除了餐廳我們沒有等候,直接進場

其實我走的設施,大部份都沒用到特殊通關

讓想去的大家參考看看嚕~

 

IMG_1286_2  

 

這次快閃團是高雄出發

班機時間

早去晚回

這個班機時間很棒,就算只有一天都可以很充實的玩到

高雄飛香港 

起飛時間:am7:40  抵達時間am9:10

香港回高雄

起飛時間:pm9:35 抵達時間pm10:55

 

集合時間6點,台南出發時間5點

這次一個人,又是凌晨出門,凌晨回家

直接找到府機場接送,

安平區一趟350,來回700,不麻煩他人又方便

 

其實一個人出遊~對我來說,是很不熟悉又會擔心的

不過這次團員真的很優秀,很早就用line的群組把大家串連一起

我也很快找到台南能一起出發的同伴

整個安心很多~

聊了一星期多的line友們~終於見面了

還想了個網友見面的的暗號:單飛比較紅

哈哈!!這次出團,遇到一群同好,真的太開心了!

 

這是六點多的高雄機場,說真的,人超多

初次見面,大家好! 

 

IMG_1024      

 

飛機上,來回都有供餐,

今天的行程簡單來說就是:

吃飯(飛機餐),玩樂,吃飯(午餐),玩樂,

吃飯(晚餐),買東西(機場),吃飯(飛機餐),

到家!

有沒有很讚!

 

早上飛機餐,是豬柳飯

這個早餐~吃得好豐盛

才用餐到一半,機長就廣播:飛機準備要降落

高雄離香港好近啊!

快要到了~

 

IMG_1027  

 

到達香港,出境後大約十點多

再搭一小時的車程,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海洋公園(到達時間十一點多)

每個人都有藍色的快速通關(限定某些設施)手環

門票+雨衣

 

P6250398    

 

海洋公園分為兩區,

剛進去一整區海濱樂園

(現有有line主題的遊戲區,可以把身體玩的濕搭搭的涼爽地方)

搭纜車往上是另一區高峰樂園

(刺激的都在這裡,經過都會聽到尖叫聲)

 

 

 

P6250408  

 

海濱公園

行程安排,

海洋奇觀

走入這裡

好像走進海洋世界一樣

置身於深海中的感覺

 

P6250425  

 

是不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就像在屏東海生館一樣

不過這可只是海洋公園的一小部分喔~

 

P6250430  

 

香港老大街

這裏是一條50~70年代的老香港風格街道

 

IMG_1051

 

今天就是微微的感受老香港氣息,走馬看花

這裡有賣港式食物的店家,

想詳細了解這條街

海洋公園官網有介紹所有店家,有興趣可以查看 

剛好遇到下雨~加上快閃走過,沒有很深入了解

 

IMG_1052  

 

澳洲歷奇

就在正前方大娛樂戲院裡~

這裏最棒的是,和澳洲的動物們是零距離的觀看,

沒有玻璃隔開的

不過進去要保持安靜喔!

 

IMG_1056  

 

可愛的無尾熊公仔~我要進去看你了!

 

IMG_1058  

 

裡面都是澳洲特色的可愛動物,

只不過他們有點累~

一進去先幾隻躺著休息的袋鼠 

 

P6250440  

 

重點重點,在樹上睡覺的無尾熊~

就算在睡覺,還是好可愛喔!

 

IMG_1069  

 

霹靂無敵海景纜車

接下來要從海濱樂園前往高峰樂園

香港今天的天氣不時的有很大的陣雨

我們運氣非常好

在這段可以看到霹靂海景的重要時刻

天氣是晴朗的!!

 

印象中貓纜的纜車都會有刺激的時候

不過海洋公園的纜車很平穩,

從出發到到達都是一致的速度,

搭乘起來很安心

 

P6250457  

 

這裏的風景,跟之前在台灣搭過的纜車風景也不大一樣

一邊海,一邊山,有不一樣的美

望向另一邊的海景,這段纜車真的很舒服

 

P6250456  

 

冰極餐廳

午餐時間~今天兩餐的用餐環境都很棒!

玻璃裡面就有企鵝在裡面悠遊

 

P6250466  

 

今日菜單

招牌海鮮企鵝pizza

這個pizza很好吃,

我們有人吃到好大塊的龍蝦呢!

別擔心怎麼切,這裏有桌邊服務~

會幫我們一片一片切好放在盤子裡

 

P6250469  

 

帶子義大利細麵

三顆超大干貝,非常有誠意

本身我就愛吃義大利細麵,

不過這道有越吃越鹹的嫌疑~哈!

 

P6250475  

 

餐後還有一塊豆腐蛋糕,飲料我點了熱奶茶

這塊豆漿口味的蛋糕,口味清爽

很快速度被我吃光了

 

IMG_1093  

 

桌邊服務還包括一人一個企鵝圍兜兜

用完可以帶回家~

帶孩子來,他們一定很愛

 

IMG_1087  

 

如果有人要提問這裡的餐點好不好吃

我必須說,能夠一邊用餐,一邊近距離接觸企鵝

真的很療癒~(這樣是答非所問嗎?)

 

IMG_1094  

 

企鵝們一直靠在玻璃邊游來游去

胖胖的好可愛喔!

看了心情變得好好

療癒程度100~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再來!

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

 

IMG_1105  .

 

 

紀錄了好幾天,才寫了一半的行程,

沒想到精彩程度要讓我分上下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