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忍了很久...終於可以上來紀錄心得了~~

哈哈~~

事情是這樣發生低~

當我再次因為老是不來的原因

去給明明都開了一定會來藥給我吃的醫生開始低...

 

躺在檢查床上 醫師用冰冰的儀器照著我的肚子

很快滴 她用拜託~你怎麼自己不知道的語氣跟我說「小姐,你懷孕了!」

『驚!!』我的心裡忍不住這樣的感覺

醫生:「而且,是雙胞胎!」

「怎麼可能!!」這是我 和大部分知道的人的反應(其他部分的人是叫我不要騙她們了)

兩個圓圓的胚胎在螢幕上出現 就真的兩個圈圈ㄟ

原來我們就是從一個邊邊連著小白點的圓圈圈細胞開始的 超酷!

這一天 我一整天都好開心喔~感覺 有中樂透的感覺

 

直到第二天 我才開始有為人母的自覺

心中都會有 現在身負著兩個生命的重責大任

要好好照顧身體的壓力 畢竟...這陣子公司的壓力 可真不是蓋的

未來 我的生活會改變的非常徹底

我可得好好把握這最後的自由生活

畢竟 以後的生活 是假日想兩人一起去吃個早餐 都不用想的

(這下子你們知道我那篇奉勸單身朋友們好好保握現在的心得是為啥了吧

真的要 趁單身好好的玩 還好我之前有認真實踐)

 

接下來的生活 就是每次看著超音波照片 小朋友慢慢成形的喜悅

和肚子不斷變大 身體不同的不舒服中 一天天的過著

我在心中默默的希望 一男一女 我知道 我是個貪心的媽媽 

不過 你也看到標題了  

不只一百分 一次一個好 是兩百分

是的 就是這樣 我好幸福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