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相當充實~

第一次參與侯家拜到凌晨三點的年拜

第一次不是在歸仁家過年 還有初二回娘家

也許是最後一次的 台北三天兩夜全家出遊

這次看到整個家族小朋友四處狂奔 我真的深深體會到

現在 是我最好控制小朋友的時候 讓我格外珍惜阿~

 

這次出遊 我們去了基隆廟口 九份過夜

很推薦九份的晚上 超級美麗 只可惜遇到下雨

這次我們住市下巷 我覺得四人房很讚 雖然窗外沒美麗的景

但是有個很大個客廳 很適合全家人

 

隔天去了淡水 不過假日的淡水人真的多到爆

還有我明明很飽 還一定要去的 士林夜市口吅品 超好吃臭臭鍋

晚上又特別轉了好多站去兄弟飯店飲茶

對了~這時候有3600消費券專案 住圓山飯店附早餐下午茶 超划算ㄋ~

圓山飯店房間好大 床也好大喔

 

不過就是這幾天 我整個好飽喔~中間都沒機會餓到就又吃

才幾天 肚子又大了一圈 真有成就感

今天中午還跟同事們去了老四川吃麻辣鍋 我的天 四川麻辣鍋真鹹

不過這一頓 整整贏了我前幾天的飽

這是我第一次 中午吃完後 一直到晚上十二點 都還是飽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寶寶都沒抗議ㄋ~

 

這個過年 真的好忙喔~好像一直在忙著吃東西

等下我們家小侯在約我吃宵夜了

恩 剛過十二點 餓的感覺終於恢復了

我要掙扎一下 是要睡覺勒~還是去吃ㄧ點掛包(ㄟ 卦包的卦怎麼發音阿 打不出來)

先降 我去掙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