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當我和小侯翹著腳 舒服的攤在沙發上

喝著熱茶 配著九份帶回來的甜點

看著電視的同時

我突然有了懷孕後 第一次這樣的想法

應該....

要晚一點懷孕低...

我這麼悠閒的日子 剩下沒幾個月了

唉~真是低 怪來怪去 都是醫生的錯 明明就是老症頭要吃的藥

又沒說吃了藥 會懷孕...

也怪我的體質~兩個人都擔心不好懷孕 也就不敢避孕了

我一定是太不懂珍惜了 才會這樣

明明就很幸福了

還貪心著吐舌頭

 

話說 懷孕到現在 我已經胖了快十公斤了 就恐怖ㄟ~~

他們兩個怎麼加 也才一公斤 肚皮看起來超大

其他九公斤 是羊水 不是屁股吧!!

淑惠 等我 我快超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