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第一次 拋夫棄子的北上 為了...蔡依林演唱會

感謝時昇 用心的安排了難得的半天行程

鬍鬚張午餐,阪急百貨的下午茶,一整層樓的誠品,幾百年沒逛的五分埔,IKEA的晚餐

沒想到短短一個下午,可以這麼充實

 

老實說 演唱會內容 只能說 猛藥下太多 會有點麻痺

但是 一次看到了JOLIN這一路來的每首hi歌 加上我一直想親眼看到的彩帶舞(雖然沒接到..扼脕)

還是非常過癮

可惜的是 ... 氣死我了 沒事自己選那麼後面的位置幹麻! 從頭到尾都看不到臉

只好給自己一個努力上班的動力 下次!我一定要坐在一樓 我的目標!!

 

這個睽違了四年 等了四年的演唱會 等到從單身進階到媽 的演唱會

很怪的是...四年後,當我又坐在台下時,這回每一次的慢歌,都有眼淚從臉頰滑落,

並不是難過,

而是感動...感動四年後,已經不是自由單身的我,還能和當時一樣感受到同樣的內心澎湃

還有感謝...感謝家人的支持,先生和婆婆,肯讓我這個任性的媳婦丟著兩個小孩去看演唱會

還有,沒有任何想法的,就是為了這樣的情境,這樣的歌聲而感動...

這讓我特別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也許,再一個數年後,當我又再次坐在台下時...

(當下,我的腦中浮現了,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那樣的畫面)

 

這次的台北行,陪伴的都是家人,除了弟弟,還有珈彣(感恩)

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去台北玩,借住叔叔家一樣

一起吃宵夜,一起聊天,一起看電視,

好吃的鹹酥雞,烏龍綠,最後再補上泡麵,作結束

沒有時間壓力,沒有吃宵夜的罪惡感,

舒服,輕鬆的,一直到兩點,才各自回房,

唯一不一樣的是,隔天七點起床,要快點趕回家嚕~

侯爸一個人照顧兩個小的,是很辛苦的,

侯爸,下次換你阿! 我舒暢極了 哈哈 下次換你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