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說:「我要找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看到這篇文章 讓我想到 
曾經有人問我 如果你結婚的對象 不是你最愛的人 怎麼辦?
我當時沒想什麼 很直接的回答 : 既然結婚 一定是因為他是我最愛的人阿!
數年後的今天 我的想法沒有改變 
事實 也幫我印證了我的想法

沒有經歷過很多事情 怎麼會知道自己多愛對方 
又怎麼知道這段感情是不是最愛?
如果你因為自己怎麼還想著以往一起經歷的好幾年而生氣、沮喪
請靜下心來 
不要急著跟現在幾個月的作比較 怎麼比較呢?
經歷的事情就不一樣阿~

給自己一點時間 慢慢的 
你就會發現 幾個月 變成幾年 
說不定 變成一輩子
之前那個令人困擾的好幾年 
此時已經渺小到變成腦子百萬想法中的一個剎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