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寶貝都感冒了
昨天 弟弟嘔吐~加整晚發燒
今天 同樣的情境 換成姊姊
還好姊姊的燒沒那麼嚴重

這是第一次 讓我整個心 掛得這麼高的一次

別說我這個媽媽做得太輕鬆
但之前 真的沒有發生讓我這麼不安的
我一直相信 在我們衡量下的安全範圍 
讓寶貝們自己去碰撞 探索
能讓他們知道 什麼地方該小心 

所以 在弟弟和姊姊分別用頭跟臉 當支柱去碰撞地面之後
(不過這次還真是意外 沒想到弟弟 第一次在地板走路 一個不穩 就直接用頭去當支柱 碰了一聲!)
他們現在非常懂得哪些地方是硬的 要小心走出每一步 而且要用手都支撐
哪些地方是可以瘋狂走路不怕受傷 直接倒下都沒關係
當他們能夠做出這些判斷時 都還不滿一歲

但昨天弟弟的燒 讓我徹底的體驗了當媽媽都會有的瞎操心
那種瞎 真的挺令人害怕的
還好今天控制住了
呼~希望兩個寶貝快點康復

我們家弟弟 才生一天的病 一個臉 已經剩下一雙大眼睛+黑眼圈 跟那個大頭了~
真希望康復後 弟弟能夠變成我懷念的胖弟(不過那是他半年前的光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